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动物园游记  

2010-07-09 00:29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囡囡这个小媳妇又回来汕头了,说要给我和子子看她的大肚子,哈哈~真是幸福呀,都是做妈妈的人了。
     我还在茫然不知所措,何去何从.....整天还在跟动物们厮混。猴子说进入动物园的都是不打算嫁不打算娶的了,被我狂骂。小鸡仔却在那得意的说他是不打算再娶了,很过分!今天听说了波斯的事,虽然不怎么喜欢那个女人,但还是希望动物园的动物们都会幸福,还是希望波斯他们能继续走下去。
     上星期和动物们包船出海,一路上鸡仔因为载了一车美女,没心思开车,老从后望镜偷瞄我们。在这里强调一下,鸡仔戴着墨镜,坐在车里还是蛮帅的。比伟伟戴个墨镜却只能让人想到二泉映月好多了~“游艇”开到海湾大桥边,就开始漂泊,船很晃,风很大,吹散了一天的热气。猴子穿着她的比基尼,套上游泳圈,交代我抓着绳子,不管过去的恩恩怨怨都不能放手,真是无语。伟伟穿个泳裤,秀他的排骨身材,更无语⊙﹏⊙b汗~小白宿醉还没缓过劲来,坐上船就开始晕,换了泳衣出来,却只是去洗了下脚,就一直坐在那儿抱着船上的钢管,伟伟和鸡仔都说是在复习钢管舞~~没想到的是鸡仔还会做饭,那就和他玩玩煮饭仔,某猴子一直在嫉妒,叽叽嘎嘎的。因为前车之鉴,鸡仔买了好多蟹、虾、青口,装了满满一锅。好吧,据说都是因为我,但是怎么说我也是和他见面时间多过他老婆的人啊~~哇哈哈哈O(∩_∩)O~~其实我也不是吃很多,也就是最后和小Q一起完全没仪态地坐在锅前直接动手而已嘛。遗憾的是吃到后面太咸了,吃不下,其实不怎么饱~小Q的遗憾是锅里没丸子了~猴子的遗憾是没看到鸡仔的泳装秀,没让她吃到豆腐o(╯□╰)o~~
     .........
     动物园,一群生活原本完全没有交集的人,一群随时会散伙的人,一群在一起却非常开心的人,一群不知道怎么定义的人。回来的车上,猴子说不嫁其实也挺好,就这么一直开心下去。呵呵~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及时行乐才是王道。
 
    慢慢习惯,不再等。该说的我都说了,于是没有遗憾,总有一天这一切将成为回忆。
  
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